/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市场市场监管局、教育局联合召开全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6420    发布时间:2017-03-13

3月6日下午,县市场市场监管局、教育局联合召开全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县市场监管局主管局长、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县教育局、食安办分管领导以及全县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1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县市场监管局餐饮消费监管科执法人员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员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议对2016年全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学校立即组织食堂食品安全专项自查行动,一是要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机构;二是要及时清理变质食品,做好餐饮具、食品加工及就餐场所的清洗消毒工作,强化从业人员培训;三是做好供水设施检查;四是严格管控食品原料采购、贮存、留样管理等环节。会议要求,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要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保障学校师生饮食安全。会议最后,县市场监管局对参加培训的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进行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食品安全知识考试。下一步,该局将联合县教育局开展专项检查,对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责令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的,将依法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