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组织举办“名师进校园”培训会
浏览次数:6855    发布时间:2017-04-01

3月24日,河北省青少年“阅知行”读书活动--“名师进校园”系列活动“爱上作文课”创新作文教法专家培训会在县第一实验小学火热开讲。县文广新局、县教育局,新华书店负责同志、各学校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会以网络直播的形式面向全县师生同步直播,由教育部语文出版社教材研究中心《中小学写作课本》编委会主任、编审,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十二五”教育部规划“中小学创新作文教学”课题组专家培训部闫喜斌老师进行示范课及讲座。

会上,闫老师将“爱上作文课“创新作文教法以示范课与讲座的形式与大家探讨如何让学生爱上作文课,达到提高作文水平的目的,激发学生想象,抒发感情,表明观点态度的一种作文形式。闫老师用独特的教学方法,使学生掌握写作技巧,学会文章架构的方法。通过闫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述,与会师生们体会到创新作文含有与时俱进的因素,能跟上时代的步伐,是一种运用多种思维方式启发写作并可以调动学生写作激情的写作模式。

此次培训,通过知名专家、名师的引领示范,促进了广大教师对小学语文作文教学的深度研究,为打造高效优质作文教学课堂、探讨教材教法的创新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