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开展学习宣贯《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活动
浏览次数:6772    发布时间:2017-04-01

我县高度重视,认真筹划《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宣贯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宣贯活动效果。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根据市安委办通知要求,结合我县实际,认真研究筹划了此次学习宣贯《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活动,制定了详细活动实施方案,印制了3000余册《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开展宣贯工作;并召开了各镇(街、管委会)、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会议认真细致的动员部署,全面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全县各级各部门各类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二是组织活动,全面推进,为深入搞好这项宣传教育活动,我县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开设专题、专栏44个,组织咨询、展览15场次,张贴海报标650幅,印发条例单行540册,印发宣传单(册)3000份,举办各类人员培训班93个次,培训人员4320人次,在各类媒体发布信息9篇。

下一步,我县将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对宣贯任务持续系统推进,督促各经营单位贯彻落实好《条例》规定,引导社会群众知法、尊法、守法、用法,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加大依法治安力度、加快法制建设进程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