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安监局推行“五个零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浏览次数:7672    发布时间:2017-04-12

县安监局结合自身实际,本着为企业服务是自身第一要务,推出“五零服务”积极打造新型服务窗口。
一是服务受理“零推诿”。严格实行“首问负责制”,规定第一个接待办事群众的工作人员即为“首问责任人”,“首问责任人”必须为办事人提供向导服务。
二是服务方式“零距离”。推行“三声服务”,即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真正树立为群众服务的意识,做到有问必答,百问不厌,回答问题一口清。
三是服务效率“零积压”。实行“限时办结制”,要求工作人员在为办事群众办理有关事务时严格在规定的时限完成,杜绝拖延和积压。
四是服务质量“零差异”。在规范服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的基础上,不断加强互相监督、审核力度,把工作差错率降到最低。
五是服务标准“零投诉”。设立投诉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力争零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