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联社电子商业票据业务系统正式上线
浏览次数:6479    发布时间:2017-05-24

近日,县联社电子商业票据业务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并成功办理首笔电子票据转贴现业务,标志着该联社票据业务跨入电子化交易时代。

自今年全省农信社电子商业票据系统上线以来,该联社认真学习电子票据汇兑办理流程,严格防控业务风险。于4月6日与曹妃甸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办理了首笔电子商业汇票转贴现业务,金额1亿元,资金即时到账,有效提升了支付结算和融资效率,极大帮助了企业快速实现现金流转,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截至5月16日,该联社共办理电子票据转贴现业务7笔,金额8.8亿元,实现利息收入3476万元。

电子商业票据业务系统正式上线实现了电票贴现的零突破,提高了票据流转效率,有效满足了客户的多元化需求,提升了综合竞争力,为推动全联社业务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