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举办肉鸡养殖技术培训班
浏览次数:7241    发布时间:2017-06-14

为了进一步提升肉鸡养殖水平,6月13日上午,我县组织召开了肉鸡养殖技术培训会,全县肉鸡养殖场、种禽场、孵化场管理技术人员及县疫控中心技术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肉鸡养殖是我县现代农业产业的一大亮点,是带动广大养殖户致富的有效途径,肉鸡养殖作为我县支柱产业不断发展壮大。通过开展养殖技术培训活动,使广大养殖户做到精细化管理、科学化饲养,能够准确把握市场机遇,争取实现养鸡效益最大化,力促全县肉鸡产业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邀请了乾元浩股份有限公司畜禽养殖专家,就商品肉鸡饲养管理要点、夏季肉鸡管理存在问题、肉鸡生态放养技术、肉鸡养殖技术管理防控体系、肉鸡疫病防治技术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对学员提出的疑难问题结合实际操作进行了现场解答。与会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掌握了肉鸡养殖的相关实用知识。
通过培训,养殖户们进一步了解了肉鸡养殖形势、养殖技术及常见病防控等相关知识,对我县搞好肉鸡养殖、提高经济效益、加快农户增收步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