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马城镇卫生环境整治成效喜人
浏览次数:9175    发布时间:2017-11-28

马城镇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农村垃圾治理工作,坚持规划先行,以村为单位,逐步达到布局合理、设施配套、环境整洁,从根本上解决农村的脏乱差问题。

该镇成立了领导小组,由镇长任组长,所有副职为成员的农村垃圾治理工作领导小组;采取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片、党员包户的工作机制,实化、细化整治工作,确保有人管、有人抓、有人落实。

工作中,该镇将平青大公路沿线、滦乐灌渠作为治理重点,实现由重点地段向周边村庄辐射,带动全镇的环境治理工作有效开展。

自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全镇各村都积极开展了卫生清扫工作,共清运村内垃圾772吨,河道垃圾260吨,出动车辆804台次,动用人工576人次。通过此次工作的开展,全镇环境卫生得到了彻底的清理,面貌全面改善,为村民提供了一个清洁、靓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