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马城镇三措并举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浏览次数:5044    发布时间:2018-05-15

一是抓队伍,提高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开展党建工作培训,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积极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提高政治素质,领悟党的真谛。树典型,扬正气,切实增强宣传引导的针对性和影响力。

二是抓组织,夯实基础,构筑坚强战斗堡垒。建立健全机构、职责明确、分工协作的党建工作组织体系;加强党组织建设,强化一把手“一岗双责”。根据所辖区域党员数量、岗位设置和党员分布,设立机关党支部、老干部支部、镇直各单位支部、企业联合支部、退役军人之家党支部及各村支部,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取得长足的发展。

三是抓作风,严明纪律,营造良好教育生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健全章程,推进廉政文化,建立经费、重点项目预警监管模式,加大“四风”和“不严不实”问题整改实效,形成持之以恒抓党建的工作格局。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各类违纪违规行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