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青坨营镇全力做好环境卫生“两面净”工作
浏览次数:5215    发布时间:2018-06-04

(一)责任落实到位。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党政班子会议和支部书记、村主任“两面净”调度会,明确各村主体责任。

(二)宣传引导到位。利用悬挂条幅、喇叭广播、发放倡议书、微信群等形式进行广泛动员,村党员干部带头、群众广泛参与,努力做到“两面净”宣传工作全方位,全覆盖。

(三)督导检查到位。书记、镇长亲自入村督导检查,并随时在环境卫生微信群通报各村清理情况。包片领导、包村干部每天入村全程督导。

(四)严格奖惩到位。制定奖惩措施,按照奖优罚劣的原则,明确设立考评扣分加分参考标准,及时兑现奖惩,并对全镇40个行政村实行长效监管,村干部表现纳入村两委换届的重要参考依据。确保“两面净”工作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