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马城镇“四举措”助力耕地地力补贴工作
浏览次数:5193    发布时间:2018-06-05

 

近日,为切实做好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马城镇“四举措”助力此项工作开展。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求各村切实增强做好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的责任感,充分认识这项改革的重大意义。

二是广泛宣传,了解政策。及时将补贴政策在补贴对象、面积认定、操作方式等方面的调整变化宣传到村到户,让广大农民充分了解中央改革政策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

三是严格程序,规范工作。以土地承包面积为基础,认真核实农户补贴面积,如实建立农业补贴信息档案。按照农户组织申报、村民代表审核、村集体复核、集中录入公示、落实补贴发放“五步走”的工作程序,严格时限要求,确保补贴兑现工作顺利推进到位。

四是严明纪律,严施政策。严禁弄虚作假,镇纪委对不认真履行职责、政策执行不力的将依规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