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举办“农村贫困(建档立卡)残疾人现代农艺技术”培训班
浏览次数:6583    发布时间:2018-10-15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为深入推进残疾人“精准扶贫”,帮扶贫困(建档立卡)残疾人学得一技之长,早日脱贫致富,提升贫困残疾人生活质量,本着“授之以渔”的原则,10月11-12日,滦南县残疾人联合会与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联合举办“2018年农村贫困(建档立卡)残疾人现代农艺技术培训班”。

2018年10月11日,在职教中心多媒体教室开班,县残联主任科员邸广华同志从讲纪律、讲安全、讲团结、讲生活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做了动员讲话。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来自全县各镇113名贫困(建档立卡)残疾人。培训班聘请了唐山市农科院专家王永存副研究员和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王久兴教授为学员授课。现场还给学员发放了农作物病虫害专业化统防统治、农药安全使用与经营等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