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召开卫生健康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浏览次数:15788    发布时间:2019-04-24

4月23日,我县组织召开卫生健康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县纪委、政府办有关负责同志,卫生健康局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县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妇幼保健院、精神病医院、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全体班子成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及各基层卫生院院长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李进有主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国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纪委常委李贵峰首先通报了10起卫生健康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张文海、县医院院长高廷进、胡各庄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李连山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国中同志从认清“严”的形势、找准“错”的根源、履行“管”的职能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次廉政教育课,要求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案为戒,牢记教训,严守铁的纪律,时时处处都严格按照纪律规矩来做人处事,不触底线、不陷泥潭,以自身的清正廉洁维护卫健系统风清气正。

李进有副县长希望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各自分管职责和实际情况,找准廉政风险点,坚定廉洁从政、廉洁行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形成卫生健康系统的好风气,无愧于“白衣天使、大医精诚”的称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