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倴城镇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浏览次数:7781    发布时间:2019-07-15

今年以来,倴城镇党委政府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扎实推进,多措并举,切实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到位。

一是强化责任领导。多次召开镇村干部专题会议,贯彻传达县、镇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相关要求,积极落实《倴城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成立倴城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做到责任落实到人、具体到事、任务时间明确。

二是强化政策宣传。通过召开企业主座谈会、农村喇叭广播、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宣传滦南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奖励政策,宣传打造“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的“四最”唐山品牌,营造开放包容、互利合作、重信守诺、亲商清商、尊商护商的良好营商氛围,赢得更加广泛的投资考察意向。

三是强化服务质量。实施领导包项目制,对项目实行蹲点服务,从前期洽谈、选址征地、办理证照,直到开工生产,全程提供“保姆式”服务;积极做好县重点项目建设的征地、清表、补偿发放等工作,今年上半年完成祥和水系、金江水系拓宽、水厂西侧公交站、水厂等4个重点项目,合计800多亩土地的征地工作。

四强化监督考核。充分发挥好镇纪委的职能作用,严格落实督查机制,实行营商环境建设违规举报、有案必查,使监督检查常态化。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个人年度考核内容,将工作的落实情况与评先树优挂钩,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紧迫感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