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环保分局举办环境行政执法培训班
浏览次数:9240    发布时间:2019-08-26

为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提高环境行政处罚案件办理质量, 8月25日上午,县环保分局举办了行政执法培训班,全局执法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唐山市唐仁律师事务所李主任和任律师进行授课,任律师就环保面临的压力和形式、新行政诉讼法、被诉讼环境行政行为的类型、环境行政处罚要素、执法过程中的取证、勘察、执法文书的制作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执法过程中遇到的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和探讨,最后结合工作实际,讲解了行政执法过程中应注意的一些问题。

此次授课以案释法,实际操作性强,通过培训提高了执法人员的证据意识,程序意识,执法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行政执法人员对行政违法行为的调查取证和分析判断能力,为以后的环境行政执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