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省卫生健康委领导来我县调研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9704    发布时间:2019-09-05

9月4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基层处副处长郝宏生一行到我县调研乡镇卫生院与卫生室一体化管理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苑东强、县政府副县长戚孟春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柏各庄镇中心卫生院参观院容院貌,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县乡村卫生一体化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乡村医生退出机制、养老保险缴纳等具体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并详细了解我县在村卫生室管理、乡村医生聘用、资金落实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最后深入到刘崔各庄村卫生室进行实地调研。

省卫生健康委基层处副处长郝宏生在调研时强调,一是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一体化建设,确保11月前全部落实到位;二是对全县村卫生室和乡村医生设置情况进行“回头看”,切实全面消除“空白村”;三是所有集体产权村卫生室必须实现基本药物制度全覆盖,且全部实行零差率销售。

县政府副县长戚孟春表示,滦南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各项卫生健康政策的落实,加快乡村一体化推进力度,切实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