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召开滦南县2019-2020学年度高中教学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6990    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7日下午,在教育局召开了滦南县2019-2020学年度高中教学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李进有、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钟景和出席了会议;全县各高中校长、副校长、业务主任,教育局高中研修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李进有作重要讲话,从办什么样的教育、怎样办教育两方面入手,就校长队伍建设、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研员队伍建设、教法学法指导等工作提出了宏观性、指导性意见,为我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中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由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顺主持。他强调,各高中一要正确研判,认真评估,切实认清当前我县高中教育面临的严峻形势;二要摸清底数,明确目标,进一步坚定办好高中教育的信心和决心;三是从尖子突破、层次提升,弥补短板、齐头并进,严格管理、激发动力等方面,切实增强搞好高中教育的科学性;四是靠教育、靠制度、靠激励,形成抓好高中教育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