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致全县业主的一封信
浏览次数:3966    发布时间:2020-02-05

广大业主: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来势汹汹,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最关键时期。为营造安全、健康的居住环境,全县物业服务企业坚决执行国家和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面实施各项防控措施。在此,我们倡议每一位业主积极协助物业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而更好地保护广大业主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宅在家中少接触。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减少走亲访友、聚会聚餐,建议集中采购生活用品,外出时佩戴口罩;谢绝来访客人,确需进入小区的,配合物业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快递和外卖请自行至小区门口拿取。

 

二、及时上报不隐瞒。家中若有武汉返滦或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或者发现本小区有以上情况的,需立即通知物业工作人员;房屋出租的业主应主动联系租户,传达和询问有关信息。

 

三、做好防护阻病毒。勤洗手,勤消毒,适当开窗通风;咳嗽、打喷嚏时务必使用纸巾或肘部捂住口鼻,不随地吐痰;均衡营养,适当运动,增强自身抵抗力;做好体温检测,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就医,并及时通知物业工作人员。

 

四、相互配合抗疫情。疫情防控期间,物业工作人员对电梯、楼道等公用部位加强消毒,影响正常使用请予以理解和配合;将废弃口罩等有毒垃圾投放至物业指定垃圾桶内。

 

五、齐心协力渡难关。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物业工作人员排查、测温等行为;采取电话或网络方式处理物业相关问题,暂缓处理不影响当前生活的非紧急物业问题。

 

特殊时期,所有物业工作人员迎难而上,用行动和爱守护业主安全。希望大家携起手来,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滦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