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学校食堂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浏览次数:3926    发布时间:2020-02-28

为充分做好开学前学校食堂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准备工作,2月23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进春带队,联合县卫生健康局、县教育局主管副职和相关科室对开学前学校食堂供餐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督导组先后到滦南县第一中学、滦南县中学、职业教育中心学生食堂,重点对就餐场所、操作间环境卫生、设施设备、消毒情况、食堂工作人员基本情况进行检查。

市场监管局局长李进春对学校食堂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就餐场所、操作间环境、设施设备、餐饮具消毒等关键环节消杀工作;二是切实做好从业人员健康、个人防护工作;三是建立健全防控期间食堂食品安全各项规章制度和登记记录;四是增设学生洗手池,采取分时就餐、分散就餐、餐食打包等就餐形式,减少人员聚集,防范就餐时可能发生的交叉感染风险;五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增设宣传条幅和宣传栏,提高全员防控意识,确保学校食堂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