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唐山市生态环境局滦南县分局全力保障复工复产企业严守“环境安全线”
浏览次数:5542    发布时间:2020-03-12

近期,企业相继复工复产,滦南县生态环境分局全面落实省、市疫情防控相关部署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坚持疫情防控、环境安全“两手抓”的原则,进一步优化服务,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企业各项环保工作落实到位,确保环境安全。

一是加强主动服务保障。滦南分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性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各项防控要求。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关心和指导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加紧做好复工复产,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生态环保方面的困难和诉求。二是加强医疗废物全过程管理。加强医疗机构医疗废物管理,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和医疗废物处置单位,强化联防联控,督促医疗废物日产日清,强化对全市医疗机构的监督与指导,确保排查出的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三是强化执法检查服务。执法中实行预先提醒、主动指导、及时纠正等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对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加强对疫情防护物资生产企业指导和帮扶,维护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