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省市市场监管局领导检查我县化肥生产企业天然气价格优惠政策落实情况
浏览次数:5616    发布时间:2020-05-28

5月28日,省价格监督检查局局长马建芳,市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主任科员杜乃瑞一行对疫情期间滦南县化肥生产企业天然气价格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副县长李进有,市场监管局局长李进春、主管领导孙东民和相关科室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在市场监管局会议室就价格监管工作进行座谈。随后来到唐山冀滦化肥有限公司、唐山滦南燃气有限公司、唐山燕丰复合肥有限公司入企检查,仔细查阅了档案台账,对复工复产后企业基本情况、优惠政策落实、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复合肥原材料、价格同比增长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了解,并认真聆听了企业负责人的反馈意见。要求各天然气经营企业要严格执行天然气价格政策,讲政治、讲大局,保障供应,稳定价格市场。同时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加强监管,严厉打击扰乱价格市场秩序行为,确保全县天然气价格市场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