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市场监管局召开国际商标注册培训会
浏览次数:3719    发布时间:2020-05-28

5月27日,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国际商标注册培训会。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副处长尚福旺、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进春、副局长孙志国、知识产权科、河北明翰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业务负责人及10家涉外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进春局长结合我县实际,就实施商标战略对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作用进行讲解。尚福旺处长介绍了唐山市国际商标注册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国际商标的基本分类等内容,并指出当前国际商标注册工作存在的问题。孙志国副局长通报了我县国际商标注册的基本情况。知识产权公司业务负责人对企业代表进行国际商标注册知识培训,三位老师结合案例,阐述了企业商标国际注册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并以其丰富的商标国际注册知识和实践经验,讲解了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与单一国家注册的区别、优缺点、条件、方式、流程及保护等方面知识及应注意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