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巡 察 公 告
浏览次数:24085    发布时间:2020-08-17

按照十届市委第二轮提级交叉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市委第四提级交叉巡察组自2020年8月中旬至2020年9月28日对滦南县审计局党组、医疗保障局党组和姚王庄镇开展常规巡察。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和有关要求,巡察期间市委第四提级交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党组(委)及其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县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对其他非巡察范围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0315-5706206(每天8:00至19:00接听);邮政信箱:唐山邮政A156邮箱,邮编:063500;同时在蓝海大酒店入口东侧设置联系信箱;联系手机:19831517621(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tstjxcsz@163.com。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市委第四提级交叉巡察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监督邮箱:tsxcbjd@163.com。

 

中共唐山市委第四提级交叉巡察组

2020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