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建党百年】街道办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创建全国文明城“我参与、我奉献”文艺演出
浏览次数:3956    发布时间:2021-07-19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同时激发辖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激情,近日,街道办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创建全国文明城“我参与、我奉献”文艺演出。

演出在舞蹈《祝福祖国》中拉开帷幕,西城胡同社区星光艺术团的演员们为大家带来了评剧《三春杨柳》、双簧《别放炮》、歌伴舞《南泥湾》等众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展现了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栉风沐雨的砥砺历程以及奋进新时代拼搏进取的坚定信心,演出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最后,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慷慨激扬的旋律中,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文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