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家庭教育妇儿保健知识巾帼宣讲下基层第三场在扒齿港镇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4430    发布时间:2021-07-19

7月19日,县妇联携手宣传部、教育局和妇幼保健院在扒齿港镇政府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家庭教育妇儿保健知识巾帼宣讲下基层讲座,来自全镇各村的50名妇女代表参加了学习。

讲座过程中,来自县三中的教导处副主任,曾多次被评为市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师的赵立丽老师,围绕《家长们,请学会接受孩子的“平庸“》主题,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和育子体会与大家分享了教育孩子的正确理念和方式方法。

县妇幼保健院的妇科门诊主任张广巧和儿科主任邵玉荣分别从妇科常见病的症状与诊治、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增强了人们的健康保健意识。

这次巡回各镇举办的巾帼宣讲下基层活动,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满足广大妇女姐妹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而开展的一项惠及妇女儿童的民心工程,受到了农村妇女姐妹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