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侯新宏主持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4815    发布时间:2021-07-21

7月18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侯新宏主持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关于举一反三持续深入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通知》《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听取了政府系统行政执法领域“大反思、大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全县防汛工作情况、2021年八个发展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四个棚改项目支付回购款情况的汇报,研究审议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书面听取了《滦南县乡村振兴上半年进展情况汇报》。

侯新宏强调,在过去五年里,全县上下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稳运行、抓项目、办实事,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在今后五年的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提前谋划,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

侯新宏要求,就政府系统行政执法领域“大反思、大整改”工作,要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压紧压实责任,敢于动真碰硬,做到立行立改;就“八个发展”工作,要高度重视,高位推进,按照古江书记“争第一、创唯一”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就防汛备讯和安全生产工作,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强化责任担当,继续深入排查隐患,查漏补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就统计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整治统计工作弄虚作假问题。

县领导杜佳、武前来、张春伯、杨琦出席会议。县人大政协有关领导,及部分人大政协委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