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现代评剧《晚情》首次带妆彩排 即将正式公演
浏览次数:6265    发布时间:2021-09-27

9月25日下午,备受关注的现代评剧《晚情》进行了首次带妆彩排演出。经过近两个月的制作和精心打磨,该剧即将正式公演,与广大观众见面。副县长贾秀梅、原中央电视台常务副台长于广华等领导观看了演出。

该剧由县文广新局、民政局承办、滦南县冀东文艺三枝花研究保护中心全体演员担纲演出。国家一级导演马海燕执导。

现代评剧《晚情》以我县创建全国首家农村养老小食堂,探索出居家养老新路子为背景,围绕民政干部宋春风为农村吃饭难老人办小食堂的故事展开,宋春风在办小食堂的过程中,她的想法遭到了同事、同学、村干部的质疑,丈夫、女儿、妈妈对她的做法更是不理解,种种压力,重重阻挠没有打垮她,她通过努力终于操办起了第一家“居家养老小食堂”。民政干部宋春风带着“民政工作如何有新作为”的使命感,探索出“四个一点”模式,构筑起了农村居家养老的长效机制,走出了一条农村养老的新路子。用不起眼的“小食堂”,助燃升温了社会大民生。

从今年7月下旬开始排练到现在,演员们从每一个动作、每一句唱腔都认真排练,精益求精。同时主创团队也从舞台布置、灯光调整、服装道具等方面严格把关,力求呈现出最好的舞台效果,带给观众完美的视听享受。据了解,该剧将于10月21日参加第十二届评剧艺术节的展演。


来源:滦南融媒 专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