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宋道口镇全面推进农村公路及老区路建设
浏览次数:4928    发布时间:2022-08-03

为方便群众生产生活,促进经济发展,宋道口镇全面推进农村公路及老区路建设。一是积极协助县交通部门完成G509国道路面翻修工作,在全镇上下的大力争取下,规划设计了道路排水设施,解决困扰多年的道路排水问题,为企业生产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升了宋道口镇整体形象。二是主动争取上级资金840万元,自筹资金200余万元,对5条11.842公里辖区道路进行翻建,突破重重困难把道路由4米的路面扩建为6.5米宽的柏油路,覆盖全镇36个村,分别为:狮子营-G509店子、郭城子-G509代岭、西泽坨-北侯、北候-南侯、司营-祁庄子,极大方便沿线群众生产、生活及出行。三是关注革命老区发展建设,投资257万元对辖区7条6.6公里道路进行翻修,分别为:李土村至杨顾庄村、祁庄子至赵庄段、平清乐公路至任西村、南侯幼儿园至侯各庄中心小学、申营村中心主街道、崔套原小学北侧主路至小青河边、李土村西至闫武营铁路涵洞处。改善农村老区连村路,助力乡村振兴。

目前,所有修建道路已经全面施工,建成后农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将更趋完善配套,提高了农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能力,提高了农民群众物质文化生活水平,减少了不稳定因素。为下一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对于实现滦南县乡村振兴战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