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宋道口镇全面完成农村公路建设工程
浏览次数:5927    发布时间:2022-11-24

目前,宋道口镇已全面完成2022年农村公路建设工程。

一是积极协调,部门联动。宋道口镇积极与县交通部门沟通对接,成立领导小组对道路摸底排查,规划设计道路排水设施,制定道路翻修工作方案,申请修路资金,重新扩建村道。争取上级资金1097万元,自筹资金200余万元。为打通乡村“振兴道”,迈上致富“高速路”保驾护航。

二是精细施工,样板先行。安排工作人员根据设计图纸放出道路中心线及边线,并在施工现场划分党员责任区,由党员带头主动出击,一方面做好村民安抚协调工作,另一方面加快工程建设,以最快速度,安全高效地建成道路,让村民尽快坐上“直通车”。

三是管建结合,维护成果。截至目前,已经全面完成对12条20公里辖区道路翻建,由4米扩宽至6.5米,覆盖全镇50个村,实现家家户户通“公路”,为进一步打造乡村特色标识,宋道口镇将道路养护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对照道路养护标准,定期对道路进行维护、清理和整治,并安排专人参与乡村振兴道路的养护工作,强力整治超载超限运输行为,持续加强路域环境整治,积极开展交通绿化提升行动,不断改善路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