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食品检验检测中心认证项目达到127大项 居唐山市同级机构首位
浏览次数:5456    发布时间:2022-11-24

近日,滦南县食品检验检测中心成功通过省局实验室资质认定考核,认证项目达到127大项,比2017年增加了19大项、52小项,涵盖大米、食盐、食用油等23类食品的部分理化指标、卫生标准、食品添加剂、微生物等项目的检验检测,认证项目数量在唐山市同级食品检验检测机构中居首位。

今年以来,滦南县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共完成655批次监督检测抽检任务,抽检合格率99.4%,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此次认证增项是对检验检测能力的一次全面提升,下一步,滦南县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将会提供更加准确、科学、公正的检测信息,全力筑牢全县人民群众食品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