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召开推进滦南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56988    发布时间:2023-01-29

1月28日上午,我县召开推进滦南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吕素青,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出席会议。

会上,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树振宣读了《中共滦南县委、滦南县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县财政局、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倴城镇、开发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吕素青指出,2022年是滦南发展最为困难的一年,面对三年疫情下钢铁退城等因素的影响,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勠力同心、众志成城,防住了疫情、稳住了经济、守住了安全,止跌上扬、绝地反超,“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迈出坚实步伐。

吕素青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的关键一年。要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把开发区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推动重点项目向开发区布局、优势产业向开发区集中,引领带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要发挥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作用,一周一调度,听取工作进展,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要优化招商引资机制,实施“飞地”政策,动员全社会力量大招商、招大商。要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兑现政策。要组建开发区综合执法大队和工作专班,各职能部门全力支持配合,选派精兵强将,为加快开发区发展加持助力。广大党员干部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加快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抓好城市“北扩”和“东跨”,为实现“双翻番”目标、“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而团结奋斗!

侯新宏要求,发展是第一要务,实干、诚信和高效是第一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作为今年工作的基本要求,县委、县政府《关于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表明了态度和决心,要集聚全县各方面智慧,集中各方面资源,全力以赴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为“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提供坚强有力支撑。

孔凡玉、刘兆宾、程少杰、杨洪伟、马灵芝、刘晓明、董焕徳、王浩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