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奔跑吧·少年”滦南县2023年春季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县第一中学隆重开幕
浏览次数:6627    发布时间:2023-04-21

竞技展风采,拼搏向未来。4月20日,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我县2023年中小学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柏石,县政府副县长贾秀梅,县政协副主席吴小余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来自全县26支代表队的4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裁判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洪亮的口号,精神饱满地通过主席台,彰显了青春与活力,充分展示了全县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采。

崭新的绿茵场上,运动健儿奋力拼搏,用汗水与速度冲刺、奔跑、跳跃,不断刷新着自己的最好成绩,展现新时代中小学生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风貌。各位裁判员在赛场上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一项工作,严格按照规则来执行,将运动精神传递给学生。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实现了增强中小学生体质的目标,为各校互相学习和交流搭建了平台,有效提高了我县各中小学校体育综合素质。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