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开幕
浏览次数:5118    发布时间:2023-05-31

5月26日晚,由县体育局、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县教育局、县民宗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 、县残联共同主办的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在和平广场开幕。来自县内的14个代表队200多名健身操舞爱好者参赛参演。

据了解,今年年初,省体育局等12个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组织举办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的通知》和总体方案,确立了“健康河北,活力燕赵”大会主题,围绕大会设置53个竞赛项目、展演项目和N个自选项目,组织开展覆盖职工、农民、青少年、老年人、妇女、残疾人、少数民族等各类人群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推进省市县乡村五级联动,构建起层层衔接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体系,最大限度带动群众参与,实现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民共享。

截至目前,我县已举办健身秧歌、门球、乒乓球、羽毛球、象棋、田径、太极拳等多项赛事活动。健身操舞项目在我县具有深厚基础,参与人群广泛,活动遍布城乡,此次大赛进一步丰富了我县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体系,为广大健身操舞爱好者搭建了展示交流平台,舞动出健身人的风采,展现了新时代滦南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晓出席活动。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