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烟草专卖局关于召开滦南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布局管理规定听证会的公告
浏览次数:60699    发布时间:2023-06-16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我辖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布局规划的合理性、科学性,根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工信部第37号令)第十五条规定,我局决定就《滦南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布局管理规定》举行听证会,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 2023年7月11日上午9点30分。

二、听证会地点:滦南县烟草专卖局三楼会议室。

三、听证会内容:《滦南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布局管理规定》。

四、听证会参加人员:根据行政许可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听证会听证代表参加人由持证卷烟零售户、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申请人、消费者代表自愿报名,聘请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代表的方式产生。

持证卷烟零售户、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申请人、消费者代表如申请参加此次听证会,可在2023年6月16日至26日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并填写报名表。我局将在报名人员中随机确定持证卷烟零售户5名、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申请人2名、消费者代表3名参加听证会。

报名要求:参加听证会人员须为年满18周岁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报名时须提供本人姓名、性别、年龄、证件类型及号码、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真实信息。如申请在听证会上陈述意见,应当在报名时一并提交陈述意见的基本观点并说明理由。

报名地点:滦南县烟草专卖局(滦南县倴城镇育才路14号)

报名咨询电话:0315-5698711

 

 

 

滦南县烟草专卖局

                              2023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