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我县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浏览次数:5287    发布时间:2024-03-01

为做好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2月29日,县委组织部、人社局、团县委、残联、妇联、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及有关县直单位共同举办“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线下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吸引了61家各类企业到现场招贤纳士,岗位类型涵盖了各行各业。企业招聘专员热情地接待每一位求职者,为他们详细介绍岗位需求、工资待遇、行业前景,为企业招贤纳才。

作为节后首场招聘会,不少求职者热情高涨,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求职咨询的人流络绎不绝,求职者与用工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岗位要求及薪资待遇,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春节过后,正是企业招聘人才的“井喷期”,也是求职者应聘的“黄金期”,此次招聘会不仅满足了企业复工复产的用人需求,同时也为求职人员择业就业提供了良好契机。本场“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春风行动招聘会,为求职者和用人企业搭建零距离对接桥梁,有效解决企业用工需求,确保企业在节后快速复工复产,真正实现了为企业解忧,为求职者造福。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