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双碳助力乡村振兴”80MW户用光伏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浏览次数:7122    发布时间:2022-09-07

9月7日,“双碳助力乡村振兴”80MW户用光伏项目在姚王庄镇李营村举行开工仪式。副县长杨琦、中电智慧总经理张越等领导及各相关部门参加了开工仪式。

杨琦指出,新能源是城市转型当中的重要一环,80MW户用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建设,以及合作协议中一系列绿色新能源产业的布局、建设,对于滦南县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建设国家级清洁能源示范基地、能源综合降耗30%,形成持久、普惠性巨大竞争优势,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战略意义。他希望中国电力、中绿能等企业不负众望,秉承工匠之心、勇攀质量高峰,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负责的态度打造精品工程,尽快建成并网运营,实现地企双赢、风光无限。同时,我县将以优质的服务、优良的环境、优惠的政策支持项目建设,确保如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为推动滦南转型升级、再创辉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越在致词中说,中国电力作为国家电投集团的旗舰上市公司,秉承“绿色赋能、智慧创新、共同成就"的核心理念,积极培育储能、氢能、绿电交通、综合智慧能源等绿色新兴产业,全力服务滦南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本期项目总投资3亿元,拟建设容量80MW,总占屋顶面积45万平方米(约4000户)。还同步规划建设姚王庄镇李营村美丽乡村低碳示范项目,包括智慧路灯、光伏座椅、光伏步道、太阳花、天枢一号等一批先进低碳能源示范,助力滦南美丽乡村建设。

开工仪式上,杨琦、张越共同开启了项目启动球。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