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南堡镇开展“移风易俗倡新风 爱老敬老暖人心”活动
浏览次数:2140    发布时间:2023-01-16

1月14日,为关爱农村儿女们长期在外的空巢老人,南堡镇依托廒上渔业村互助幸福院开展“移风易俗倡新风 爱老敬老暖人心”助老爱老敬老活动。

互助幸福院的志愿者们在院内为老人们包饺子,和老人们谈心,让空巢老人们相聚在一起,吃上一顿温暖的“小年饭”,饭后老人们在互助幸福院里开展各类娱乐活动,打麻将、打台球、读书、看电影等,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这个小年里他们有爱有陪伴不孤单。

南堡镇一直以来都将关爱老年人的身心健康与生活情况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在廒上渔业村打造“互助幸福院”,坚持为村内老人提供各种便利服务,开展特色活动,引导村民继续发扬传统孝道,弘扬爱老敬老传统美德,让农村老人有关爱、有帮扶、有温暖,进一步增强农村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推进移风易俗新风尚,树立孝老爱老敬老文明新风。